[Windows10] VPN 無法建立與遠端電腦的連線,您可能需要變更這個連線的網路設定,傳回的失敗錯誤碼是 720

本來都好好的可以連VPN,突然就無法連線,同事一樣也是WIN10,相同的網路,我的電腦有問題,他的電腦就完全沒問題。

事件檢視器
CoId={2A56C4B3-611F-0002-6431-572A1F61D801}: 使用者 電腦名稱\使用者 撥接名為 vpntest1 的連線已失敗。傳回的失敗錯誤碼是 720。

解決方法:

這是Windows10的Bug!!真的很可惡!!害我搞超久的 orz

左下角WIN視窗圖案按滑鼠右鍵->裝置管理員->網路介面卡->WAN Miniport,全部解除安裝。

放心解除安裝,重新開機之後,會自動重新安裝,沒問題的!本人實際操作過!!!

重新開機之後,馬上就可以連接VPN,真是太棒了!!

期待您的留言

One thought on “[Windows10] VPN 無法建立與遠端電腦的連線,您可能需要變更這個連線的網路設定,傳回的失敗錯誤碼是 720

  1. 2023 實測兩台電腦均有效!
    都是 Windows 10,且 2023 年初可連過幾天突然不能
    感謝分享解決方案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